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只是心情

朋友,来去匆匆~


问我们来得及留住了多少?

曾经一起吃喝玩乐,分享心情的朋友?

如今都去了哪儿?

现在拥有的朋友,

将来又会否还在我身边?

他们都会会离我而去吗?

成为了我心中的“过客”?



曾经在一张书签上看见一行字~

“失去了一些,我得到了一些~

得到了一些,我失去了一些~”

失去了曾经的朋友~

我得到了现在的这些朋友~

是否因为我得到了现在,

而失去了过去的曾经?



有个朋友这么说过:

失去了就该让他们成为过去~

不该再留恋于过去~

应当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吗?



过去的曾经~

虽然有着让人无法释怀的点点滴滴~

有些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遗忘~

有些却像札了根般永在我们的心里开出花来~

永不凋谢~



现在~

我们触及的友情是如此的真实~

我们能够看见他们的真诚~

他们的喜怒哀乐~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