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18岁了哦~我有女大18变吗?

唉,生日了哦~哈哈...18岁了哦?
嗯...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18年了...
有女大十八变吗?我觉得没有哦~哈哈...
我还是原来的我,那就够了....

今年的生日其实过得普通,虽然是周末,不过都忙着补习...
其实能普普通通地,忙碌地过着生日,也是一种幸福~
今天连续赶了两场补习,所以都没有心情过生日咯~

不过要谢谢的人很多~
谢谢我的L6 sc2 的同学们...我很喜欢那张生日卡...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一定用到烂才丢的~ ^^

今年也和去年一样,我的死党们也特地带我去吃我最爱的千层蛋糕~
爱死你们了~有你们在我身旁一起和我吃我最爱的蛋糕,我的确是很幸福的~

还有还有,那些传短讯给我的人,我在这里虽然不能一个一个的写出来,但是你们的心意我有收到了...虽然我们不是常常联络的朋友,也有可能你们是从facebook 看到我的生日...不过只要你们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生日栏上,我已经很满足了~

问我需什么生日愿望吗?今年没有许愿的心情~只是纯粹的让自己可以拥有新的动力就好了~

陈欣怡,18岁了,思想可要成熟一点哦~不能还是小孩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