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坏坏的身体

最近身体好像要坏了,每天早上都会吐血痰。


昨天起来头晕,今天起床心闷...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怪....

不管啦,习惯就好....

反正以前每天早上都是这样...



最近都在忙佛学康乐营的东西,

我要大声宣布,营长这个东西一点都不好玩...

单单电话费,我猜一定超出我爸给我的预算,我可以猜到当他看到我的电话单的模样。。。

然后每天头脑一直转,转到自己也头晕了,哈哈!!!

不过值得高兴的事,我有多一个做营长的经验咯!

谁敢跟我呛声!

难得有机会做营长叻,当然要“折磨”自己一下呢!



下个星期二就要进营了,老天爷保佑我这次顺顺利利就好了!

我不求什么,可是保佑我不要有事发生就好...



下雨打雷了,我最讨厌闪电打雷.....

可是我又喜欢下雨,淋雨的感觉真好...

我要盖厚厚的被,塞耳棉,睡觉!!!

愿明天又是一个雨过天晴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