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08

海…是一面镜子…


就因为这样…所以…天空也是蔚蓝色的…

我不喜欢白云来敲门…

因为它就像我的心事一样…

会越积越多…最后还会下起雨来…

我只是希望拥有一片无云的天空。

蓝蓝的天…撒下我梦想的种子…

希望那天能开花结果。

梦想是充满期待的…

这一季…我的梦想在海边搁浅了…



海…是沙滩的情人…

听着它们爱的旋律…

让我不自觉的在风中起舞。

寂寞是风…让我享受孤单的滋味。

看着海中的自己…逍遥自在…

然而…内心的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海…我喜欢海…

它就像我的朋友…

看着它…我不再感到焦虑和不安…

它给了我十足的勇气和信心…

去迎接前方艰巨的挑战…



你喜欢的海是白天的海

而我喜欢的海是黑夜的海



黑夜的海边,伸手不见五指

我在黑暗中,感觉自己的寂寞

黑夜的海风,吹着黑暗的冷

我在冷风中,感觉自己的软弱

黑夜的海浪,只能听见浪声

我在浪声中,感觉自己的渺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