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迷失的人

我走进 又走出 这座若大的森林


我以为 自己已经潇洒地走了出来

哪知道 那只是幻影

我根本 没有踏过出来



我以为 自己是很清醒的

哪知道 今天发现迷失在森林

我根本 不曾清醒过



我以为 有地图就可以了

哪知道 那是不足够的

我根本 是需要一个指南针



有了指南针 我就不会再迷失了

因为 它会带领我

走出森林



人世間...充滿著許多不確定...

一條單行道上...一起出發的人,未必每個都能同時間到終點...

有些中途放棄了,

有些中途停歇了,

更有些不希望開始....



看到了未必拿得到,

捉著自己當初開始的理念,或許是唯一可以讓自己漫步到終點的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