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我想逃

我想要一双不会累的腿,我想用它们逃离这个世界。


没错,我想逃,逃到天涯海角,逃到没有人的地方,逃到没有人可以骚扰到我的地方。

我不想再看见人类的足迹,也不想看见人类的炊烟,但是最不想的是看到人类那张伪善的脸。



我想要一双纯白的翅膀,我想逃,逃离地面,飞到空中,飞到宇宙,总之不想留在地面了。

我想去寻找天使,让天使将我那污染的心,彻底的洗涤;

我不想再见到魔鬼了,各式各样的魔鬼,不同的害人伎俩,千变万化的谎话,已经将我的心慢慢地侵蚀。

我想躺在那云上,静静地享受清风的凉爽。我想睡在那银河的摇篮上,安详的一直睡下去。



我想要一大片没人发觉的森林,我想逃离人间,我只想逃到森林,逃到一个只有野兽而没有人类的森林。

我不想再看见一棵一棵的树,被那满口牙齿的怪机器给放到,

我不想再看见一只一只的动物,因为没有了栖身之所,而走到外面任人屠杀……

我想要听见的声音,是那黄莺、布谷、甚至是乌鸦等的叫声,

我并不想听到工厂的声音,不想听见飞机的声音,更加不想听见那炮弹子弹的交战声。

我想看到清澈的河流,有着活泼游泳的小鱼,不必珍贵,平凡就是美;

我不想看见化学河流,不想闻到那不属于天然河流的味道,不想看着透明的水慢慢地变成了黑色,

不想看见鱼儿辛苦的喘着最后一份气息,不想看见它们痛苦地在作垂死的挣扎。



我想要逃,逃离世界、逃离地狱、逃离人类……

我只想简单的呼吸着那纯真大自然的空气……

我只想平凡的与野兽在森林过着日子……

我只想安静地看着河里的鱼……

我只想看见白色的云……

我只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