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遇见....

前几天,翻杂志时看到“星座今周运程”。


“这周会巧遇很久不见,曾经思念已久的人。记得给他个微笑,让他知道你很好.”

???会是谁呢?是小学同学吗?还是很久没联络的好朋友吗?

今天下午,在复印身份证时。。。

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转身一看,是他...

而他,也很有默契地抬头看到我。

巧遇,真是巧遇....

我们都向彼此微微笑,

就这样,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一句话也没说....

或许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一个微笑胜于任何言语。。。



没看到他快四年了,

他还是那么的帅,那么的酷,

背影还是那么的迷人。

当年,我爱走在他的背后,

他常怪我为何不和他走在一起,

常常把我从他后面拉到他身边,

可是他并不知道,

看着他的背影,我好幸福....



我承认,当年我是逼不得已才离开的。

而且都是我的错,当初是我做错事,

我没办法面对他,看到他,我会想到那天的画面,我更自责....

要不是家里发生事情,要不是那天我性情不好,

他也不会...

我也气我自己,无端端发脾气...

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他却以为是他做错事,先写信向我道歉...



他不知道,那封信现在还静静地躺在我的日记里,

我不敢丢,不赶折,只因为那是你写给我的信...

他也并不知道,我回他的信,全部都是谎言。

信中有个谜语,如果他猜不到的话,就意味着我们有缘无份。

或许,他真的猜不到

对他,是充满了无尽的思念和悔意....



天,下雨了...

雨,代表我的泪,

我的思念...

亲爱的,你收到吗?

无论你以后过到怎样,

请记得我在你的背影后面,

默默的守护你....



“这周会巧遇很久不见,曾经思念已久的人。记得给他个微笑,让他知道你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