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08

进班....进班...

今天是第四天去学校咯。。。。


昨天也被分班了,进phy班,L6SC2。

不错啦,进第二班,至少没有进到感觉上超级压力的第一班。

一大早,就听siew唠叨一个小时多。。。

好啦,唠叨后,也进班后。。。

哪里知道班上的同学好像每个都是静静的。。。

静到。。。我无话可说。。。



更糟糕的是,第一节进班的老师竟是我之前参加佛学会的负责老师。

真倒霉,叫我站在他身旁和班上的同学说几句话。。。

还做状要拿麦克风给我!!!老师啊。。。

我没那么大胆叻。。。

算了,敷衍说完几句。。。

怎知,老师还称赞我是个负责任的人。。。

老师,别在这个时候称赞我啦,私地下才称赞啦。。。

人家我不想呆在你身旁酱久叻。。。

陌生人的眼光。。。。好怕呢。。。

我可不想成为受欢迎人物。。。

那种受瞩目的眼光。。。很吓人。。。



过后,就是物理老师。。。

只想问老师一句,

“老师,你干吗爱shock sendiri?”

每讲完几句话,就“哈哈”。。。

我敢说如果我哪一天心情不好,

上她的课时,不知道该笑好,还是哭好。。。



好不容易下完课后,

级任老师兼化学老师进班了。。。

然后老师就要lantik班长,和副班长。。。

结果,那班男生就喊我的名字。

Choon Hwee, Sze Tong, Ming Tian, Ivan

你们给我记住!酱爱喊我的名!

幸好我以要做巡查员的理由推辞了。哈!



过后就是空节,各玩各的。。。

闷到爆。。。

那个CHS来的班长,脸皮满厚的。

才同班第一天,就在黑板上写他的电话号码。。。

小心电话被垃圾讯息满到爆!

算了,不管他。。。



本小姐只是希望可以有几个捣蛋鬼转来我的班,

大闹天宫也好,捣蛋也好,

不然冷清清的。。。好像呆在北极似的。。。

不然我会在上课时,闷到睡觉。。。

如果是酱,我宁愿回家睡觉。。。





5月15日,就这样傻傻地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