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收到“死亡信件”咯!!!

哎呀,日子到啦。


三天前,终于收到要去国民服务的“死亡信件”。

不过,不会死亡。

只是去“地狱”逗留两个月而已。



今天去探望慧欣的营地,

简直令我快疯了!!!

天啊,竟然用那种抹地的mop来抹桌子。

难道不能用抹桌布吗?

食堂的食物更是令我难以入咽,恶心!!!!!

看来,我要带五大箱的干粮去才行。



人家在倒数拿成绩,我在倒数去“地狱”。

我要快点去享受美食和自由。

不然,就得等假期了。。。。



在“地狱”又没电脑给我上网,

看来我的部落格要暂时“停电”咯!!!

还有要离开我的“睡窝”,

我舍不得啊!!!



算了,倒数拿成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