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08

七个A,会失望吗?

拿到成绩了,


4A1,3A2,5B3,1B4.......

满满意自己的成绩,当初自是以5个为目标,现在有7个。。。

开心。。。。



可是。。。

我却伤心了,最不该哭的却是我。。。

当我跟妈报喜时,第一句话竟是“你没有拿十个啊?”

心如刀割。。。

跟爸报喜时,他竟说:“看啦,没有读书!”

心在淌血了。。。



我难道真的没有努力吗?

我难道没有符合你们的要求吗?

那我应该拿多少A你们才满意啊?



说我考试时看漫画,

说我一点尽力都没有。

爸妈,你们是我吗?

我几乎每天凌晨两三点睡,六点起来。。。

每天都逼自己吸收知识,只是睡觉前看漫画。

你们却这样说我。。。。

我不服,真的不服。。。。

因为我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刚刚只是顶你那一句话,你却说我不知羞耻。。。

妈,你那一句“有本事就离家出走!”真的令我更想这样做。。。

你以为我不能吗?朋友问我别人的生日,你却说我一直sms,讲无聊话题。。。

你们眼中的我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应该在医院出世时,被护士掉包了,

我不是你们的女儿???

因为身为你的女儿,不应该拿7个,

应该拿十个,十一个,对吗???



已经哭了八场了,现在还是想哭,

为何没人了解我,为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