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您...

昨天在报章上看到一篇文章,


才知道原来“您”这个字有更贴切的用法。

坦白说,

“您”除了是对长辈或者前辈的称呼,

其实还有另一个更有意义的意思。



“您”,

代表的是,

“ 你永远在我心上......”



原来这个字,

也可以用在你认为,

在你心中,

最重要的人身上。

因为只有你认为人生中,

最重要的人,

才会永远的,

住在你的心里,

永远不会离去....



我想,

以后的我,

一定会用“您”,

来称呼我的爱人。

因为“您”=“你永远在我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