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新年快乐!!!

哇!好久没有来我的家了。


对不起阿,我的“小格”,没有时间写文章嘛!

不要骂我哦!

后天就是元宵节了,新年就要过了....

可是我还想再拿红包叻!

谁可以再给我红包叻???

哈哈。。。



最近车子耍脾气了,竟然在新年后开课的第一天早上给我死火,

吓死我了!!!!

幸好我有贵人运,再不能开冷调,不能踏break pedal的情况下,

总算到了目的地。

(不是假的咯!走整条街“死火”三次)

上个星期六那天也是这样。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叻!

幸好有人陪我,不然我一定哭着回家。。。

那天晚上我又因为“他”的某些话,

失眠了。。。



还以为星期天早上已经修理好了,

下午还载人从Bkt Beruang驾到Tmn Merdeka去拜年,

都没有事情的!我老爷晚上还驾那辆车去喝茶叻!

哪里知道,星期一早上去上课时又遇到这种情况。。。。

死proton车,总在我驾你的时候耍脾气。

一到学校就打电话给老爷,叫老爷找人修理车子。。。



我家老爷说是车子太旧了,所以要换零件咯!

今天我的马车就拿去做了,听说要做整千多块叻!

老爷心痛咯,可是我也有点点痛啦!

因为爱屋及乌嘛!



人家叫我说服老爷换车,可是我家老娘不答应呢!!

妈咪还说就算买了,也不要给我驾新车去学校!哼!

不买不是不买咯!谁稀罕!

管它是新车旧车,有车驾就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车去学校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