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惡魔的面具(上)

满长的感人故事,要仔细看完哦!^^




有個惡魔路途中掉了一張面具,
小女孩好奇的捡起來...看了幾眼就帶上去,
結果惡魔面具依附在她的臉上掙脫不了.
她變成了面貌猙獰的怪物...



小女孩驚慌失措的跑回村子找母親,
結果母親不認得她...還聯合村人趕跑她。。。
女孩傷心透了。。。
結果有個青梅竹馬的小男孩出現,
出面认指她...因为他相信是那小女孩。
小女孩得到有人信任...面具脱落
再度重回小男孩的怀抱。。。



[有沒有聽過啊?]她雙手繞著他的肩膀
髮絲垂落到他胸懷...身上的香味沁入到他的體內
獨特的香味讓他有種溫暖的感覺.
他當然聽過了...這故事...她不知說了好幾次給他聽了。。。

[明天要不要為我送行呢?]他轉過頭望著她...
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不要....因為我會哭....]她嘟起嘴巴...
忍耐著不哭的表情...讓他好想笑
這一點就讓他覺得很可愛


他跟她都已經論及婚假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在國外做一年..
可以的話...他好想把她帶到身邊...
可是她的父母不准


[在國外,你都要想我喔!]
[會的,? 除了妳誰都不想!]
[真的?]
[保證~]


他捏著她的鼻子...輕輕蓋上她的嘴唇...
她的淚水不爭氣的落淚...紅暈的臉頰在燈光下更加紅潤..
他幾乎差點放棄去國外的深造...
[別哭...為了妳...
我一定馬上回來,到時我們再舉辦很慎重的婚禮如何?]
[好...好....嗚...]
別哭了,我會心疼的.我愛妳.]
[我也愛你.]今生,他只愛著她.


送別他離開沒多走...過了幾個月.......
她與朋友逛街途中...不慎遭到酒醉駕車碰撞...
生命一度垂危...好不容易救活了生命...
臉型卻變得可怕...
因為手術過程中...縫合手術失敗...造成顏面神經受損
她躺在床上哭泣著...
一张完美的脸失去...那又何必生存下去...
倒不如一死了之...


父母望着她,一眼都不敢面对...
要不是有朋友支撑,她还无法就这样活着下去
[这是他的电子信箱,要不要和他通信?]朋友好心的问
因为她自己的脸造成内心的自闭...不敢与人沟通...
就连心爱的他也不敢和他通话


[他很担心你,一直想知道你的情况...]
[你要我说吗!!你要我这张脸去说吗!!
父母都不接受我,更何况是他!我根本...不敢面对他啊......]
她摸着那张扭曲的脸像怪物一样...
以前的她呢?不见了!
他有何感想?会不会还爱着她?还会喜欢她吗?
她甚至不敢去妄想可以跟他结婚!
[这...也是试探他的机会啊!]
朋友劝说下...她终于和他开始通信...
可是却没告诉他真正的样子...因为心里害怕...
紧接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来信的他很快乐的叙述他们之间的未来...
她看了...心碎了...害怕了...
终于他回国的日子到来了...
在朋友的陪同下...她胸口巨大的害怕和不安...
但是内心有一丝丝想赌看看的机会...
是不是像以前她故事所说的一样...他会认得出她吗?
她带着帽子,墨镜,口罩...
来到机场...远远在旁边等着心爱的他入场


他下了飞机心情雀耀...
一年思念满满的充斥他的心...他对她的爱是无法说清楚...
过去一年和她通话...中间虽然中断...
可是还是以电子信书来回...互相记彼此的思念...
一方面担心着...
为何她突然失去消息?她的朋友也一概不说...
因为今天就可看见她...遇见思念一年的她...
踏入机場...人群穿梭中...他望著四周群找她的身影...
他相信...她不是毀約的女孩...
一定有來...踏开腳步在机場开始寻找她的人...
终于...在出口的柱子后方...
他看見她的背影藏在柱子後面
高兴的他走過去...从后面抱起來


[想死我了!跑到這裡接我!跟我玩躲貓貓啊!]
[你.....找得到我?] 她聲音很小聲...彷彿要確定一樣
他感覺怪异...轉開她的身子...她怎麼遮起自己面貌呢?
[你....你..你還認得我嗎....]
哽咽的聲音從口罩底下传來...
他心一驚...趕緊抱著她...
一定是發生事情了...不然她怎麼會這樣呢?
[我當然認得出妳啊!我愛妳啊!]
[那........這樣還會愛我嗎?]
在他的注視下...她拿下帽子脫掉眼鏡...最後扯開口罩


一張醜陋無比的臉顯現在他的眼前..
眾人的驚訝聲...此起彼落的聲音描述她的面貌.
他起先一楞...隨即笑開
他毫不在意...把她擁入懷中...輕聲呢喃的在她耳邊說著.
[好美.....我當然愛妳.]



他輕輕摸著她臉上大大小小的疤...
吻如雨般碰觸那些痕跡就算臉變了...以前的她不在了...
他依然愛著她
他和她開始籌備婚禮...雖然他這邊的父母不答應
可是他還是堅持著
因為他是真正的愛著她...
他愛她的內心...不是外表...
所以...一眼從背影就知道是她


回到國內工作...他為了快點進入狀況...常常都比較晚回家
所以...她經常擔心著...
就算他時常打電話來告知他的去處...
她還是會擔心.好害怕...
他會不會因為她的臉失去對她的愛...
她變得好自閉.完全沒信心
剛開始..她常常打電話給他...
只有一分鐘遲到...她就會開始詢問他去了哪裡?
有了懷疑的心...她變得有點歇斯底里...
甚至完全希望他不要出去工作



还有下文,迟点才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