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烟花

昨天,马六甲旅游局有举办烟花节目哦。


听说这个连续25分钟的烟花花了三十万马币叻!

统计来说,5分钟的烟花就花了六万也!

干吗不把钱捐给我,我最近要用到钱叻!n.n

当然,这么盛大的节目,本小姐肯定不会错过咯!



晚上八点后,本小姐就马上出发到文化街去。

由于时间尚早,就和朋友到Kota Laksamana吃晚餐。

那里有间新开的半日式半西式的餐厅,食物蛮不错的。

下次得带家人去试试!

在那儿吃的时候,路上正吹着大风,又打雷。

真怕会下雨了。(过后,真的下了。。。)



回到文化街的时候,幸好没下雨。

怎知,九点多的时候,雨神来了。。。

只好躲到慧欣家去,也跟她借了一把伞。

这场雨是绝对不会淋湿我要看烟花的热诚的!!!^^

只好和朋友俩,一边拿着雨伞,一边观赏烟花。



不愧是花了三十万的烟花,真的真的好美叻!

真希望能偷到一颗烟花,自己生日那天放!呵呵。。。

这时候,如果哪位男生在烟花下向他女朋友求婚的话,她肯定答应的!!!

哈哈!因为我也一样!这种场面超浪漫的叻!(对不起,我发太多白日梦了...)

可是,雨神真的很过分叻!雨越下越大,害我看完烟花后变成落汤鸡了。。。

坦白说,第一次在雨中观赏烟花,这个经验肯定很少人有吧!!!



烟火虽短暂,但曾经在生命结束前灿烂过。

人生不是如此吗?只要活得灿烂,人生长短,我无所谓吧!你说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