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打喷嚏的次数

我呢,几乎每天都会打喷嚏~~可能是自己的呼吸系统比较脆弱的吧...所以只好自己常常煲生姜水喝,或者是安装空气过滤器....不然我会受不了~~


可是奇怪的是, 我每次打喷嚏都会连续打两次~~我也不明白问什么会这样,不然就是打了一次喷嚏后,再隔一分钟一定会打多一次喷嚏...唉,早都习惯了....
就因为我常常打喷嚏,身边的朋友就说“有人想你啦~”“有人骂你啦~”(只能说你们好无聊哦~~~)


以下这些都是我从网上找到“打喷嚏次数的含义”,这些都是迷信的说法~~所以你们信不信也罢咯~~纯粹是无聊让你们知道而已...



一次代表有人骂你
两次代表有人想你
三次代表....你感冒了!

不过没什么真实依据啊
打喷嚏是一种人体的自然反映,呼吸道(主要指鼻腔)有异物感,痒痒啊之类的,还有轻微感冒都会引起打喷嚏!



这个版本叻,也是从网上找到的~~可是这个版本比较无厘头咯~~~ XD



打1个喷嚏-----我在想你
打2个喷嚏-----我在爱你
打3个喷嚏-----我在恋你
打4个喷嚏-----我的眼里只有你
打5个喷嚏-----没有你的世界我活不下去
打6个喷嚏-----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打7个喷嚏-----我只在乎你
打8个喷嚏-----你也在想我
打9个喷嚏-----我们心有灵犀
打10个喷嚏`````总算发现原来是自己感冒了~~



总结来说: 我宁愿用科学的角度来解释我为什么常常打喷嚏,至于这些,不信也罢~~^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