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看戏时间~

昨天和刚刚今晚都往戏院里钻,哈哈~
因为太久没有去看戏了,所以有好戏看。我就一定冲过去看的!呵呵....
昨天傍晚看angelina jolie 主演的SALT,这部戏我要大力推荐推荐!!!
编剧真的写得很厉害咯!初初还以为女主角真的是间谍,
但其实最后怎样叻,你们就慢慢去看咯~哈哈~我讲出来就不好看了嘛,对不对?

然后今天又看另外一部戏,哈哈....这些戏好像永远看不完似的!今天就看 Sorcerer's Apprentice....
呵呵...也很好看啦!只是想像我应该没有魔法学徒的血统吧!因为我的物理这么差~
哈哈...看这部戏的人就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了~哈哈....


还有还有,接下来会期待很多戏哦!这些海报都是我在戏院外的走廊看到的~
各位猜猜看这是哪个戏的海报???


这边我也顺便说个笑话,我的姑姑竟然以为那个第一张的海报竟然是卖HP电脑的广告,笑到我都肚子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