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08

面具......

脸是个诉说心情的外套,
外套可以换, 脸也可以。
怎样的心情故事就有怎样的脸。
苦脸, 笑脸,哭脸, 痛脸, 每个人都有机会戴上它。
我知道我是个逞强的人,
也不愿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我不想要得到人家的同情,
更不想要得到人家的怜爱。
我是个坚强的人,
所以我好喜欢戴上笑脸这个面具。
只要看到每个人都开心,
心里的烦恼也没有了。
痛, 也很快痊愈了!!!
原来我像一个小丑,
每天面对人都要戴上笑脸,
不论是哪一天心情低落,
还是堕落失落, 都要戴上笑脸-这个面具。。。。。。
原来,我需要靠面具来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