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给在天堂的哥哥的话。。。

哥,你好吗?


很久没跟你聊天了。

你在天堂过得如何啊?我好想你哦!!!

好怀念跟你一起吃棉花糖的样子,可是你不能买给我吃了。。。

我呢,一个月前考完试了。你知道我的成绩吗?

知道可以报梦给我吗?

不要不要,我要你加强我的幸运,让我得到好成绩,可以吗?

呵呵,我好像贪心了一点。。。

我呀,现在在爸爸的公司上班,

有时间就和朋友聚会。

哥,你呢?

有做好天使的本分吗?

有保护每个好人,惩罚坏人吗?



哥,我最近一直发恶梦叻!

就如你以前说的,发噩梦是在提醒我们会有危险,要小心吗?

所以啊,我得小心,是吗?

No comments: